Slide 1
珀明

藝術玻璃工程超過29年歷史

Slide 2
珀明

提供不同風格的玻璃藝術

Slide 3
珀明

在線聯繫表格

Slide 4
珀明

藝術玻璃工程超過29年歷史

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next arrow

我們的服務

紋理

屏風

彩色裝嵌玻璃

標誌

我們的工作

Wynn Palace Macau Japanese Restaurant In Macau

Laminated Art glass partition

60 Portland Street, MongKok

Beveled-mirror clusters for reception

Plaza Inn in Disneyland

Stained glass

Renaissan College in MaOnShan

Art Glass wall feature for Girl & Boy toilrt

我們的文化

自1988年成立,珀明藝術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專業各式各類的玻璃工藝。由早期的雕刻工藝,到現今五花八門的加工技術及新科技,如夾膠, 通電玻璃,LED玻璃及教堂中目不暇及的彩色玻璃畫,把玻璃藝術推至更高峰。

Bismen在創意和設計方面積累了多年的豐富經驗;我們不以花哨的方式展示產品,而是希望不斷改進。

1995年,我們的設計師遠赴歐洲,重點研究教堂的彩繪玻璃畫,從選材、設計風格、歷史、繪畫到裝置,最終目標是交付完美的產品。玻璃從美國和歐洲進口,在東南亞生產和組裝。在這20年裡,Bismen完成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主題公園、教堂、學校和博物館項目。

這些年來,我們全心全意地根據客戶的要求生產產品,它們是我們創新和靈感的源泉。未來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。

我們的客戶